资环学院“咫尺臻情 北斗匠心”大讲堂系列活动——珍惜韶华 奋发有为

5月1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映月湖学术报告厅举办“北斗臻情,咫尺匠心”大讲堂第三期活动。活动主题“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旨在帮助在校生明确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走向美好未来。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学院邀请了2名优秀校友分享个人升学和创业经历。2018级优秀校友秦臻,原2018级环境工程“3+2”班学生,今年成功考取江苏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她分享了自己在英语、政治、数学以及专业课的考研学习方法,介绍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收获,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合理规划时间,提高效率。2009级国土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朱大棋,毕业后留在扬州自主创业,现任江苏苏地仁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总经理。在校期间,他热心班级事务,做事认真负责,为成功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告诉同学们,做事要积极主动,抓住机遇、脚踏实地,一定能走向成功。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义彬宣读了2023届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院院长黄瑞宣布学院正式启动建设“硕士研究生备考中心”“硕士研究生备考宿舍”“大国工匠实验室”建设项目,为同学们升学和高质量就业提供大力支持和良好平台。

学院还邀请了数学科学学院文传军博士为同学们做数学学习方法指导。文博士分析了高等数学的特点、数学学习的基本方法和复习要领,为大家日后备战考研提供了详尽有效的学习指导。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王海玫总结发言,她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她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做时代敢担当的好青年;艰苦奋斗,做时代肯奋斗的好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倪赛男)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