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讲述百年党史 用歌声唱响红色初心

5月10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芳华剧场举办“以青春之歌,唱响中国之梦”合唱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副书记周义彬,学工办主任倪赛男以及相关班主任担任评委,近百名同学观看比赛。

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剧场内久久回荡,不禁勾起人们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同学对祖国的祝福。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军魂》《七子之歌》……从上场到结束,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对祖国繁荣的自豪,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爱。比赛过程中还安排了独唱、相声等精彩节目,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环工2202班荣获一等奖,环工2201班、地信2201班荣获二等奖,环工2203班、地信2202班、国土2201班荣获三等奖。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育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和风采。(柏雨佳)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