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抓住春季招聘黄金期,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9日在江苏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活动中,同步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既邀请了扬州市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开源土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扬州本土企业,也请到了恒力集团南通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到场参会,2023届毕业生们都踊跃参加,除实习在外,其余全部到场。

“学校把专业对口的企业都集中性地请了进来,对我们毕业生而言特别方便,而且能够跟企业领导、岗位主管直接面对面地交流,对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都有一个很直观的了解,心里特别踏实。”2023届国土测绘与规划专业的王训霞同学说。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途径落实访企拓岗工作,广泛走访扬州及周边城市的相关企业,与用人单位主动对接,了解岗位需求,及时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



                                     (倪赛男)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