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师生赴合作企业参观学习访企拓岗

倪赛男

216日下午、316日下午,学院组织21012102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全班学生,在李安芹老师带领下,先后赴合作企业江苏易图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爬山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江苏易图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公司近几年承担的项目,组织学生到公司摄影遥感和数据处理中心,现场展示了航片卫片影像处理和4D产品,地理信息数据采集与处理技术等,学生们现场感受了员工技术的高超,设施装备和软件的完善。在江苏爬山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时,公司人员介绍了公司通过GISAI和云计算等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绿色经济运营管理平台,展示了自然资源、应急管理、智慧水利和农业农村信息化等在行业中的应用,对于学生提出专业和就业方面问题,工作人员热情的进行了解答。学生们通过参观学习,明确了学习目的和就业意向,对专业就业前景充满期待,本次企业参观学习让学生收获颇多。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