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六)

3月1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周义彬以“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做了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周义彬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探索历程、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中国特色的内在联系、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四个方面作了阐述。

他指出,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的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牢牢把握“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他强调,作为教师要立足当前,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中国特色的内在联系,了解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凝聚共识,坚定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柏雨佳)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