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焕发全院学生的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的的学习氛围。3月9日,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党总支副书记周义彬,学工办主任倪赛男,辅导员柏雨佳,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各班生活委员,全体宿舍长出席会议。

会上,倪赛男就宿舍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对宿舍日后的卫生打扫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宿舍长履行督促义务,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查寝室人员夜不归宿并及时上报。同时,针对近期流行的甲型流感作出以下提倡:宿舍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养成健康作息习惯,早睡早起等。

周义彬就宿舍安全问题以及宿舍长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为确保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严禁在宿舍内私拉乱接以及使用违禁电器,妥善保管自身贵重物品,谨防诈骗等。

最后,王海玫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广大同学明确定位,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学生干部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所有同学要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方向,强化宿舍长以及生活委员的责任意识,建设安全、文明的学生宿舍,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柏雨佳)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