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国土资源与地理信息职教集团合作企业来校交流专业建设工作

36日上午,北京达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培田、总监段科军、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豆兰一行到我院交流指导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建设。院长黄瑞、党总支书记王海玫、测绘与规划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黄瑞院长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国土空间规划与测绘两个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进行介绍。黄院长指出北京达北时代和武汉天际航公司是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龙头企业,在测绘地理信息装备、无人机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实景三维建设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在双师教师队伍、课程资源、教材、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拓宽校企合作广度、深度。

凌培田总经理介绍了达北公司的发展历程、无人机测绘专业-岗、课、赛、证平台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等方面情况;豆兰总监介绍了武汉天际航公司在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实景三维建设以及无人机测绘课程资源建设方面的情况。最后三方表示要加强合作,以共建无人机测绘教学平台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为共同推进无人机摄影测量课程建设以及校企合作方面达成意向,将进一步提升专业办学特色。

 (朱勇 任悦)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