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3月1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海玫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作了深入解读。王海玫指出,“全面”就是管全党、治全党;“严”就是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她列举了身边典型事例告诫全体教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情绪。作为人民教师更需要传递优良家风和工作作风,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会上,王海玫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具体内容。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教师们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有了全新思考,也对自身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义彬 任悦)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