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柏雨佳

为确保新学期保障学生工作平稳进行,做实做稳开学初学生报到等各项工作,2023210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副书记周义彬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海玫主持。

会上,周义彬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的主要精神,部署了新学期学生返校、主题班会、走访宿舍、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倪赛男详细讲解了学生报到流程以及综合测评、学风建设等开学初重点工作。随后,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的预计返校情况和未能及时返校学生的原因。

最后,王海玫强调几点工作要求:1.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要细致入微,211日返校当天要及时报送到校人数;2.加强学生学风教育,学生经历了一个寒假后,从网课到线下课有个适应的过程,要加强班级考勤;3.继续实行晚点名制度,确保学生安全;4.定期走访学生宿舍,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5.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关心家庭困难学生;6.班级组织集体外出活动时一定要完善手续,确保安全。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目标与努力方向,强化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为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