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五)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1214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宋丽平老师为全体教师开讲专题《新征程再出发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大事业》,主要从七个方面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二、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三、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四、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五、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六、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七、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宋老师的专题解读,为学院全体教师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通过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教师们能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王海玫)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