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身健康·心飞扬”新生篮球赛的通知

为了使学生不断正确认识自我,增强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加强同学们冬季户外锻炼的意识,增进新生各班之间的交流;学院学工办特策划举办我院“身健康·心飞扬”心理健康主题新生篮球赛

一、活动主题

“身健康·心飞扬”

二、活动对象

   2022级新生、部分21级篮球队队员

三、比赛流程

1、比赛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以新生班级为单位抽签进行比赛,按流程决出冠亚季军。

第二阶段:女生趣味投篮比赛,以定时计分的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决出一二三名。

第三阶段:大二篮球队两名队长根据第一阶段的比赛情况,抽签选出若干同学,并带领其进行全场5v5篮球赛,此项目作为表演赛不做计分与排名。

2、参赛方式:原则上每班各出一代表队参加比赛,每班各自选拔,男生五名、女生五名。如有特殊情况,申请后可进行微调。各班报名表格由班长于周三前发送至体艺部胡李涛,班长以及参赛同学进群:

      3、比赛时间、地点:2022115日上午7301130、教学区篮球场。

四、活动安排

        1、由各班班长联合班委进行赛前宣传和赛后总结,并以活动成果的形式展示。

2、工作人员:由体艺部及其他学生会成员负责,安排记录、记分等工作,负责记录比赛队双方的姓名队号,并审查资格,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3、参加比赛或获得名次综合测评会有相应加分,各班班长做好记录。

4、鼓励各班同学到场观看,但是应当遵循防疫规范,不大规模聚集、勤洗手、戴好口罩、按时做核酸。

       5、比赛用品:饮用水、口哨、必要医护用品、赛后奖牌等

五、比赛注意事项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赛,运动员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的判决,若有意见,当场比赛间歇由队长向裁判申诉;如遇雨、大风等特殊情况,根据体艺部意见,及时通知并更改比赛时间。希望这场在初冬暖阳下举办的“身健康·心飞扬”心理健康主题新生篮球赛可以使更多篮球爱好者走到一起,共同体味合作与拼搏的滋味,一同感受篮球的魅力和体育的力量。预祝这次篮球赛会是一场充满感动,充满激情、和平友好的体育赛事,希望每支班级代表队会以最好的风貌向全校展示我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1020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