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首页  群团工作  关工委工作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关工委重要育人作用,127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图书馆803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关工委主任王海玫书记、副主任金根娣教授、刘学方副书记、7名学生。

刘学方副书记强调关工委是以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的的工作组织,希望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谈思想、谈学习、谈生活,便于关工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同学们讲述了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疑惑,金根娣教授为他们生动讲述了自己几十年的学习与工作生涯,勉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对一些共性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要把暂时的困难作为原动力,自尊自强,做好人生规划,勤奋学习,踏实做事;纠正不良学习习惯,提高自律能力,对待手机等娱乐活动要延迟满足感,抑制冲动,抵制诱惑,坚持不懈保证目标实现。

王书记指出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学院会力所能及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希望大家不仅要重视自己的学业,更要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定会为青年学生排忧解惑,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