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四)

王海玫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127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短视频《榜样6》人物先进事迹 ,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贵州遵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发,36年来,忠实践行修渠、致富的誓言,带领群众绝壁凿天渠,建成一条跨3座大山、大小9个悬崖,主渠长7200米、支渠长2200米的水渠,解决了当地的缺水问题,改善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生活条件,被当地群众称为当代愚公

通过微党课《如何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定为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取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民主;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中国道路;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

学院将继续组织全体师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真学真懂、入脑入心,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