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王海玫

为进一步打造一支品德高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促进师德师风和专业办学水平再提高,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资环学院根据《扬州市职业大学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当前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开展有针对性的师德专题教育培训活动,在自学基础上加强集中学习研讨。

1116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党总支书记王海玫开设专题讲座解读师德师风文件要求,把学习传达党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工作、学校师德师风文件要求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院长黄瑞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测绘与规划系主任专题开设《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主题汇报。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