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林刚校长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危海涛

12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2022年度主要工作等进行汇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瑞汇报了学院专业特色和发展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一些设想,党总支副书记刘学方、副院长王丹就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林校长对学院目前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有一定的基础,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职业教育发展理论,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办学特色和办学重点;二是深化职教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落实好校企合作和岗课赛融合的理念;三是强化内涵建设,多产出标志性成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推进开放办学,增加社会服务贡献度;五是强化内部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将进一学习和落实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专业办学能力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