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扬州市职业大学与徐州工程学院 召开现代职教体系合作办学交流会

宋万召

1130日下午,扬州市职业大学与徐州工程学院召开了现代职教体系合作办学线上交流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黄瑞、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5+0”项目班级环工2103班与环工2203合计97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徐州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群、环境工程学院书记孙彦、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学方主持。

徐州工程学院教务处张群副处长给同学们讲解了转段政策,环境工程学院书记孙彦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并寄语希望,环境工程学院郭莉副院长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本次活动有力的推动了两校间的交流,推进了人才培养方案转段升学考核要求,促进了我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5+0”项目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