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二)

王海玫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1030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2020-2021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国测一大队)视频事迹,国测一大队自1954年建队以来,先后完成和参与完成了全国大地测量控制网布测,中蒙、中苏、中尼边境联测,京、津、唐、张地震水准会战,珠峰高程测量工作是由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完成的。这是国测一大队第七次深入生命禁区测量珠峰,并创造了中国人在珠峰峰顶停留时长新纪录。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专题微党课《以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通过专题交流,学院将继续组织全体师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真学真懂、入脑入心,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