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工2002--陈政

作为退役大学生士兵,他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学习方面成绩突出,曾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汇金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综合奖学金等;专业修养出色,始终保持着对专业社会实践的浓厚兴趣,坚持知行合一,在参与老师课题过程中一起开发了“基于物联网系统的生活源废塑料回收系统V1.0”,并获得了软件著作权1件。在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获得了江苏省创意组三等奖的成绩;

作为新生班主任助理,利用自身特长对新生进行内务培训,积极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作为学生干部,热情、大方,做事干活雷厉风行,在社团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成功将我校图书馆志愿者协会转型为大学生读者协会,作为发起人创建了我校第一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协会,积极做好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后的工作以及征兵入伍宣传

生活上,艰苦朴素,经常利用放假时间勤工俭学,坚持每日内务制度,积极参加校园各项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疫情期间,多次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任劳任怨。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

他坚信,只要自己努力了,一切都会改变!当自己改变了,也会积极帮助身边的人!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