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红旗团支部——环工2103班

环工2103班作为学校第一个5+0班级,47名同学在学校与学院的带领下,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打造具有优良学风的班级,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追求卓越。

一路走来,收获满满。班级时刻以学风建设为中心,加强思想政治觉悟的提高,不断完善班级管理制度,强化班级与组织的联系,凝聚班风活力。

班级在2022年度五四表彰中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班主任鲍家泽老师获评2022年度优秀班主任。

在过去一年的追梦路上,环工2103班的少年们,一直在奔跑,但从未忘记自己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