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一)

王海玫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1016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全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1026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专题交流会,党总支书记王海玫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专题,测绘规划系主任王年红围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汇报为《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环境工程系鲍家泽老师结合环境专业建设要求主题汇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测绘规划系黄兴国老师结合专业解读《乡村振兴中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问题》,通过专题交流,学院将继续组织全体师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真学真懂、入脑入心,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