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5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海玫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廉洁文化公开课》之《正风反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教育视频。视频深刻剖析了反腐工作对于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影响,腐败所得钱财降低了“比较优势”,附加到经济成本当中去就会拖累经济发展,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严守纪律。

接着,全体师生党员浏览了江苏省纪委监委网站上的实景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展示馆。展馆呈现了从大革命到抗日战争,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纪律建设之路。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修改党章时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守护纪律生命线、从严管党治党,党中央旗帜鲜明,态度坚决。

最后,王海玫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希望广大师生党员通过本次活动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当好廉洁表率,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