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强化实习管理和企业调研 推进产教融合与专创融合走深走实

3月13日,资环学院副院长刘学方、教学督导石光辉教授以及3名专任教师赴无锡看望环境工程技术专业集中实习学生,走访行业企业,深化产教融合、专创融合。

刘学方一行先到清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水质监测、中控、工艺运行等工段实习的9名学生,向学生和现场指导师傅了解岗位技能操作情况和实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等意见建议,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叮嘱同学们牢记安全、严守规程、勤奋进取,以担当作为、德技并修的质态平稳顺利、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无锡清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康华代表公司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和学生实习情况,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协同培养人才的愿望。刘学方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成效,以及专业产教深度融合的工作规划,就后续校企合作领域、培养模式创新、实践教学改革、机制建设等与企业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石光辉对企业支持学生实习就业表示赞赏,对实习内容对口、任务紧密、成效突出表示充分肯定。学生代表汪志立分享了实习感悟、收获,向校企双方的精心培养表示诚挚感谢。

刘学方一行还调研了乐丰包装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江苏安胜达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校友企业,分别了解2009届毕业生朱俊涛、2014届毕业生李海洋等人的创业经历,听取他们对学院专业创新人才培养、专创融合等工作意见建议。


(任悦 鲍家泽 刘学方)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