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

3月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803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周义彬解读了新修订的、2024年1月1日开始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1997年版到2018年版《条例》修订的简要情况,着重分析了新版《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新版《条例》新增内容的亮点所在。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要义与实践要求,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在学期初的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纪委书记黄华明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就新版《条例》的学习,王海玫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认真研读,务必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作为党员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并时时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周义彬)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