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国赛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月26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国赛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办,2024年该赛项省赛前八名的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选拔,我校代表队以省赛一等奖的成绩参加了该次选拔赛。

高职“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共分为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三个赛项。我校承办了导线测量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争分夺秒,充分展现出我省高职测绘地理信息的学生们奋发图强、不怕吃苦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团队之间团结合作、不甘落后的良好氛围。

本次选拔赛以“八进四”的方式挑选出四支队伍,我校顺利入围,将与其他三支队伍代表江苏省参加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




(陈志欣)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