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深化访企拓岗成效 服务学生集中实习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供需对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深化前期访企拓岗成效,抢抓学生实习就业关键期,创新“党建+实习就业”工作举措,服务学生高质量集中实习。

202312月,环境工程系党员教师联络无锡清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向资环学院2024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4个实习岗位,服务三星、海力士、海辰等外资半导体企业的废水处理工程设施运营项目。无锡清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是一家集环保投资设计研发工程建设总承包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提供环境综合服务综合性环保公司,核心业务是以水处理为核心,同时发展固废处理环境修复,业务布局主要是半导体企业、能源化工行业、市政与工业园三大行业上述岗位的专业对口性好、能力素养锻炼的综合性强,是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标准的实习就业岗位。

2024115日,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宋万召、实训基地主任邱小燕、专业教师鲍家泽,带领首批8学生进入公司实习。公司为实习学生举办了简约、热情的欢迎仪式。公司总经理刘康华向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实习工作和生活安排,表达了对学生实习就业的殷切期待,以及与资环学院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的意愿。老师们简要介绍了专业办学情况,代表学院对公司周到细致的实习工作安排表示感谢,热情贴心地叮嘱实习学生们注意身心健康安全,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角色,勤于实践、善于沟通、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岗位实习任务。



(鲍家泽 刘学方)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