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环境工程系召开就业指导暨实习动员会

1月2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崇思楼A309教室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岗位实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刘学方、副书记周义彬,学工办主任倪赛男,环境工程系主任宋万召,任课教师朱泉雯、刘文桃、鲍家泽、朱砚、魏峰及50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活动。

周义彬从近10年来全国及江苏省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2023年就业岗位增长情况、2023届毕业生求职偏好等分析了2023年总体就业形势。倪赛男详细介绍了就业推荐表的用途、协议书的填写、档案去向及查询方法等。宋万召详细介绍了岗位实习的目的、实习过程、慧职教签到打卡要求、毕业论文选题及相关材料填报要求作了说明。


最后,刘学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环境监测,污染治理,污染治理设施安装、调试与运维等岗位对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的要求,并就实习强调以下几点:1.加强自我管理,尤其是安全管理;2.认真完成实习期间各项学习任务;3.学会并善于在新环境下与领导、同事沟通,妥善处理好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他希望大家通过实习,增加知识、培养技能的同时,更要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宋万召)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