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12月27日晚,资环学院在崇文楼A307教室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副书记周义彬,学工办主任倪赛男,班主任黄兴国、李正华、雷晓霞及测绘与规划系5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周义彬从近10年来全国及江苏省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2023年就业岗位增长情况、2023届毕业生求职偏好等分析了2023年就业形势,希望大家在求职过程中不观望、不等待,稳稳抓住每一个就业机会。倪赛男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就业推荐表的用途、协议书的填写、档案去向及查询方法等知识。

最后,王海玫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及12月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要求同学们好好准备求职简历,多参加线下、线上招聘会,通过学校、家庭、个人等多方发力,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倪赛男 周义彬)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