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党总支赴仪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党性修养,12月1日下午,资环学院党总支带领广大党员赴仪征市月塘镇及枣林湾“清风枣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月塘镇革命斗争史展馆及月塘红色文化广场,深刻感受了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位于枣林湾世博园的“清风枣园”是集廉政文化、生态文化于一体的廉政教育基地。在这里,广大党员一边观赏“清风”石、“尚义求真”鼎、百廉墙等,一边听讲解员介绍仪征历史上清官廉吏的事迹,沉浸在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中,感受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为政清廉的精神境界。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再次认识了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从本职工作着手,踏踏实实,做让党放心、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教师思政教育,让全院教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现代职业教育工作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周义彬)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