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徐州工程学院来我校交流指导环境工程技术(3+2)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11月1日,徐州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书记孙彦、教务处副处长张群等来到我校,就环境工程技术(3+2)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春光,副校长黄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与交流。



周春光致欢迎辞,他对徐州工程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特点:历史长、专业全、师资强、影响大,并追溯了两校源远流长的友谊。

黄瑞陪同孙彦等领导考察了资环学院与江苏省扬州环境监测中心共建共享实验室,孙彦对这种合作方式表示赞赏,认为该实验室是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典范。

资环学院副院长刘学方汇报了环境工程技术3+2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该专业班主任鲍家泽汇报了班级管理情况。孙彦肯定了我校环境工程技术3+2专业的人才培养与班级管理工作,张群对学生转段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研讨会上,两校进行了热烈深入交流,双方认为可在资源共享、基地共建、科研共赢、成果奖申报等多个方面持续展开深度合作。(危海涛  刘学方)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