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首页  教学管理

资环学院教师参加国土空间规划与测绘全国性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会暨建设研讨会

10月13日,国土空间规划与测绘全国性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会暨建设研讨会在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才研究四室处长韦亚洲作了讲话。

本次大会由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高职院校、行业协会和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共同参会。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教师代表黄兴国、陈婷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国土空间规划与测绘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签约仪式,并为各参建单位建课教师颁发聘书。期间,各参建单位就资源库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研讨,就资源库建设内容及标准达成一致共识,进一步明确了资源库建设任务和后续工作的推进计划。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在会上代表参建单位就资源库建设做承诺发言。据悉,我院教师将参加《地理信息技术》《遥感技术与应用》《不动产登记实务》《地图基础》《自然资源概论》《自然资源调查与评价》《国土信息学》《无人机测绘》等八门课程建设。



(陈婷)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