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扬州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为弘扬测绘精神、工匠精神、培养和锻炼测绘行业技术人才,选拔优秀队伍参加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提高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能力。2023年9月9日,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扬州选拔赛在我校举办,本次比赛由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扬州市职业大学、扬州市测绘学会、国土资源与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运河城市资源环境职业教育集团承办,共有江苏省工程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易图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十支代表队参赛。

开幕式上,学校纪委书记黄华明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成就,学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的开设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叶卫东致辞时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测绘地理信息“人才强测”战略及“工匠计划”的实施,促进行业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测绘地理信息队伍建设,江苏省测绘质检站陆玉祥代表裁判组宣读比赛规则。

为确保比赛公平和公正,组委会邀请了江苏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扬州市测绘学会、扬州市职业大学等单位12余名领导、专家、裁判、仲裁进行现场指导、评审和监督。本次比赛时间一天,选手们通过不动产测绘员理论知识考试、在确定的场地区域内1:500数字地籍测图与不动产数据处理技能操作考核等环节的紧张比赛,最终扬州尚维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等六支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共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管处处长张明森对本次竞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扬州市测绘行业职业技能比赛的办理水平、赛事设计、企业参与度等方面提出展望,对支持竞赛顺利举行的裁判组、工作人员及扬州市职业大学北斗测绘科技社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比赛为校政行企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通过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王海玫 王玉龙 王年红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