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环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通过校企交流、访企拓岗、招聘宣讲等多种举措,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6日,学院邀请扬州市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洽谈合作意向,为学生顶岗实习及教师企业实践拓展平台。

4月23日,学院积极组织校友专场招聘会,邀请扬州力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为校外实习的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线上提供就业岗位。

4月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副书记周义彬、学工办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走访校友企业江苏苏地仁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了解企业对学院往届毕业生的评价以及今年的招聘计划。同日,前往仪征走访江苏茂源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企业交流实习生工作情况及后续录用情况,并与在该单位实习的毕业生座谈,逐一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


4月2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玫、副书记周义彬、学工办负责人、相关教师走访了江苏开源土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企业及在该单位就业的往届毕业生分别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岗位要求,以便后期更好地推荐职岗匹配的学生。

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积极营造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学院领导带头访企拓岗,挖掘校友、知名企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同时,学院重点关注因经济、学业等原因造成的就业困难学生,并全部落实一对一帮扶,扎实细致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倪赛男)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