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资环学院学生考研又传捷报

近日,2023年考研录取结果陆续揭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继2022年又传捷报。环境工程技术专业18级专科生,开设2个班(班主任:环工1801班-周志成,环工1802班-宋万召),共100人,今年有13名同学通过研究生考试,被知名高校录取。

2022年年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拓宽学生成长成才通道”、“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资环学院一直致力于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的探索,高度重视高素质、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在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中,通过开展教师研讨会和学生主题班会等形式,将学生学历提升的根本需求,结合到学院师德师风、学风建设,相互促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师生三载同耕耘,喜讯今朝报初心。喜人成绩的取得,同学们的寒窗苦读是根本衷心地祝愿同学们不断取得进步。资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专业建设力度,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校职业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环境工程技术18级2023年研究生考试录取情况

序号

姓名

录取学校

班  

1

宋元洋

合肥工业大学

环工1802

2

刘奕鑫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环工1802

3

南京林业大学

环工1802

4

孙浩宇

南京林业大学

环工1802

5

吕修颖

南京工业大学

环工1801

6

江苏大学

环工1801

7

荣秀婷

扬州大学

环工1802

8

扬州大学

环工1801

9

江苏科技大学

环工1801

10

苏州科技大学

环工1801

11

江苏海洋大学

环工1802

12

宋雨楠

常州大学

环工1802

13

文利新

蚌埠医学院

环工1801


危海涛 任悦)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