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三)

倪赛男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126日晚集中开展学习活动,全院学生纷纷积极响应,认真收看视频,聆听专家、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政治学习的热潮。

同学们通过学习收获颇多,更好地领会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学习了国测一大队尽职尽责、爱国敬业的拼搏精神。地信2202班殷璐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国测一大队不畏艰难险阻,为祖国测量数据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测绘专业的学生,我们要继承这种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努力学习,不负盛世,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环工2201班朱鑫慧说,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目标,为下一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环境工程技术学生,我们不仅要学习好书本知识,更应该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院办地址:图书馆803-804     
学院电话:0514-87090523
招生咨询QQ群:595470460    
招生咨询微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手机APP网址:http://zdweb.yzpc.edu.cn/mobile/